白屏【开学暂退】

语文课练环境描写所以夹带私货() 【但是是不擅长的领域】

  忍流光似有所感般猛然回头,他透过被雨水模糊的车窗,向外看去。

白雨跳珠急急向河面落去,那平日里氤氲着湿气的长河雾气更甚,却在忍流光的视野中清冽起来。云层阴郁厚重,其间透出点点碎金,千丝万缕从云层的缝隙射下来,好巧不巧映照在他的眼底,烨然生辉。

他感到心底激荡的情绪忽而不见踪影,只余下一丝缥缈的怅然。

然而忍流光终归是忍流光。

渡轮在大雨中远行的汽笛悠悠穿过雾气,穿过如帘的骤雨,疾风一般荡过辽阔的江面,和火车交轨金属碰撞的声音交织在一起,到达忍流光的耳畔。

他坐在这汽笛声中,目光沉沉,手覆上冰凉的玻璃窗,忽然在邻座人的惊呼声中打开了玻璃窗!

狂风裹挟着雨点呼啸而入,拍打在他脸上,看不清他的神情,只知道那人静默在雨中,外套在身后被风吹起,在行进的火车中引起极大的不满。

但是片刻后,他轻轻关上了车窗,向身边被波及的人道歉,然后沉默的坐下,任凭雨水从头发上滑落。

“鹤别青山,不见桃花。”他在铁轨声中喃喃自语。



“鹤别青山,不见桃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没了)(悲)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